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一带一路”引领园区发展新思路

2017-05-19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额敏县工业园区结合高峰论坛提出的发展思路,将园区的发展思路进行进一步定位,引领园区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我们要深入开展产业合作,抓好大项目建设,抓住工业革命发展新机遇,培育新业态,保持经济增长活力,我们要有“向外看”的胸怀,维护多边贸易体质等。额敏县工业园区紧跟“一带一路”的脚步,结合克塔铁路的修建和路线,以“道路通,百业兴”为发展机遇,将入住额敏县的农字号企业的发展思路进行“由粗到精,由内向外”的转变,保持绿色有机的同时,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将额敏县工业园区打造成为一颗“绿色”明珠。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