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宿召兵一行调研城北道路拓宽工程和库甫乡道路环境卫生工作

2017-05-19 00:00:00 托里县电子政务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6--17号,地委委员、县委书记宿召兵一行就城北道路拓宽工程、库甫乡道路环境卫生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宿召兵实地查看了城北道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宿召兵强调,公路扩建对我县改善民生,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通力配合,密切合作,努力克服建设中的一切不利因素,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道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调研库甫乡道路环境卫生工作、村容村貌工作时,宿召兵指出,农村村容村貌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切实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完善管理体制,强化亮点示范,进一步提升农村村容村貌综合整治的内涵和层次,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最新最好的工作业绩迎接“阿肯阿依特斯”盛会的成功举办。托里县领导托力肯、古丽娜孜、李建国、陈德国陪同调研。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