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领导调研农村双语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

2017-05-22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一行深入部分乡镇农村双语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查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每到一个施工现场,巩红星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施工企业在建设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全市26所在建双语幼儿园按期竣工,确保适龄幼儿“应入尽入”。同时,市教育、住建、财政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农村双语幼儿园项目的协调和沟通,积极主动配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摸清情况,强化措施,确保双语幼儿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今年乌苏市计划新建幼儿园27所,总规划面积18230㎡,总投资6742万元。目前已建成1所,其它26所新建农村双语幼儿园工程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惠及1826名学前幼儿,也将整体提升乌苏市学前教育水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