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示范宣讲团在托里县宣讲

2017-05-22 00:00:00 托里县电子政务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示范宣讲团来托里县宣讲。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证博引的事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各族干部职工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宣讲团用汉语和哈萨克语两种语言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深刻解读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刻领会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一系列决策方针和安排部署,决心自觉投身到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的伟大事业中,为建设和谐、宜居、生态托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