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我区广大农牧民为取消农村义务工惠民政策点赞

2017-02-07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取消农村义务工这一惠民政策出台后,我区广大农牧民群众纷纷点赞。

塔城市巴尔吉迭新区召开会议给各族农牧民通知在全疆范围内全面取消农村村义务工的好消息。这让很多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塔城市齐巴尔吉迭新区牧民民阿特依·阿不都瓦力:“没有了义务工以后,我们可以把这个时间腾出来务工务农,方便了很多,真是一个惠民好政策。”

沙湾县县委办公室驻金沟河镇兴奋村“访惠聚”工作队、县文广局驻金沟河镇北头道河子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入户走访,及时将自治区这一惠民政策传达到村民中间。

沙湾县县委办公室驻金沟河镇兴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苏志生:“2月4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下发了通知,取消了全疆的义务工。通知要求,取消一切形式以义务工形式的无偿用工。”

在了解这一惠民政策后,村民院新花高兴地说,自治区全面取消农村义务工后,也调动和发挥了农牧民群众生产的积极性,增强了发展生产的信心。

沙湾县金沟河镇兴奋村村民院新花:“今年取消了义务工,我们就可以节省下来五百块钱,也节省了许多时间,我们可以用于劳动力转移。”

沙湾县金沟河镇北头道河子村村民李怀志:“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给了最大的一个礼物,我们老百姓很高兴,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很高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