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领导参加我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7-02-20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6号下午,根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安排,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领导曾存、库尔玛什·斯尔江参加了我区代表团分组审议。地区领导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沙勒塔娜提·黑那亚提、侯本智参加分组审议。

在塔城地区代表团,各族人大代表围绕《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的五年来工作亮点和未来五年及2017年工作目标、措施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热烈。

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说,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深切感受到,2016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2017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汇集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激励和引领全州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蓝图阔步前进。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说,今年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把所有工作都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来展开、来谋划、来推进。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以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组织实施的“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为抓手,以落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大这次会议精神为切入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书记曾存在听取了地区代表团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后说,“一衣带水伊塔阿,相亲相爱一家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都是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守护着祖国的西北边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就是我们的纽带和桥梁、旗帜和方向,我们要共守祖国边疆,共建生态屏障,共筑钢铁长城,共促民族团结,共保社会稳定,共创长治久安。我们要像一家人一样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在促进社会稳定上形成示范,在增进民族团结上形成示范,在做好生态保护上形成示范,在推进旅游事业、加快经济发展上形成示范,努力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建设成团结示范大州、生态示范大州、旅游示范大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在讨论中说,我们要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吸收到工作报告中去。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希望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责任。希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塔城地区和阿勒泰地区共同努力创建优秀平安大州,不断提升民族团结的层次和水平,共同创建生态示范州,形成加快发展的良好机制。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