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在托里看望“亲戚”

2017-06-29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专程来到托里县看望生活在这里的“亲戚”们。

在乌雪特乡克孜勒亚村的“亲戚”卢文万家,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展养殖业,提高自己的收入。

当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了解到村里农业用水缺乏时,他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早日解决村里的农业用水问题。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希望卢文万满怀感恩之心,在享受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让身边的农牧民更多的了解党的政策,要做民族团结的带头人,与身边的各族农牧民,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共谋致富门路,共同迈向小康社会。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还专门邀请卢文万一家农闲时到家中做客。

在托里镇宗教人士哈力米提家中,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与他唠家常、谈发展。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说,时代在进步,宗教人士也要不断进步,在管理好宗教事务的同时,还要把党的惠民政策及时的宣传给广大信教群众。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