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10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9号,地区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地委关于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的意见,安排重点任务,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地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地区各行政机关党组织要全力聚焦总目标,从依法治疆的高度、从保障宪法法律全面实施的角度、从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的高度,把握监督原则、突出监督重点、完善监督方式、健全协作机制、强化措施,充分认识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确保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正确方向,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推动塔城法治建设更上新台阶,努力实现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地区检察机关关于开展行政执法行为检察监督活动实施方案;地区检察分院与地区国土资源局、环保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签订协作配合意见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