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新疆日报社塔城记者站成立揭牌

2017-08-11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10号,新疆日报社在塔城日报社成立塔城记者站,新疆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多里坤·买买提,地委委员朱志甘以及地委宣传部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新疆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多里坤·买买提与地委委员朱志甘共同为新疆日报社塔城记者站揭牌。

地委委员朱志甘在揭牌仪式说,新疆日报社多年来十分关注塔城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刊发了大量反映塔城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事业改善的重要新闻,为塔城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他希望新闻媒体、新闻工作者一定要深入挖掘塔城经济、社会、民生事业、民族团结、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亮点,全面及时准确地宣传塔城、介绍塔城、展示塔城,为塔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新疆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多里坤·买买提说,通过新疆日报社塔城记者站的建立,与塔城地委宣传部和塔城日报社更加紧密的联系沟通机制,共同努力写好塔城的“好故事”,发出塔城的“好声音”,以更新、更深、更高质量的报道,为新疆和塔城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