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8-14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10号下午,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参加会议,并就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木合亚提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监管手段,认真查找安全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地事故防范措施,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多发势头。各县市、各部门要结合季节性特点,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紧紧盯住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深入到现场一线和各个环节,监督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木合亚提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地区安全生产情况持续稳定好转,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通报了2017年1--7月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委委员侯兴会、朱志甘及地直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