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会议在我区引起强烈反响

2017-08-14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11号,在自治区召开的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动员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在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裕民县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落实。

裕民县水利局项目办主任赵辉:“通过学习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配合好上级安排的各项环境保护工作。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工作,以此项会议为契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裕民。”

托里县发改委副主任王磊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的介绍时,感觉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落实。

托里县发改委副主任王磊:“咱们这个项目立项过程中,我们要严格把握生态环境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严禁“三高”项目进入托里,对“三高”项目不予立项、核准和备案,确保“三高”项目不予在托里落地,保证咱们托里县天蓝、水清、草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