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自治区老龄办、老年大学协会在我区调研

2017-08-15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13号,自治区老龄办、自治区老年大学协会一行来地区调研老龄工作、老年教育和学习宣传《全国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情况。地区召开座谈会,地委副书记王光强等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地区现有60岁以上老年人11.9万人。地区有7所老年大学、161个老年人协会,会员1.68万人。上半年为9255名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高龄津贴279.1万元。

自治区党委原常委、自治区原纪委书记,新疆老年大学协会会长符强说,塔城地区在推进老年教育工作上能够做到常抓不懈,工作积极主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让老年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地委副书记王光强表示,要以此会议为新的契机,做好老龄工作,落实老年教育工作,发挥好老年人在社会稳定的正能量。要力争创办好老年大学,推动地区老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