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22-03-15 10:22:0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0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以下简称试验区)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参加开复工仪式。

开复工仪式上,正式宣布了畜牧仓储物流园项目、装配式建材产业园项目、塔城巴克图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复工,现场礼炮齐鸣,掌声阵阵。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韩龙说:“我们将主动作为担当,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把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项目的复工复产和后续的生产进度,力争装配式建材产业园早日落地。”

据了解,此次开复工的三个项目是试验区第三批重点项目,共计总投资5.577亿元,都由塔城地区城投建设集团公司承建,同时公司还将积极谋划,早做准备,为试验区其他项目开复工奠定基础。

“我们一定要按照地委行署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搞好安全生产,确保尽快竣工投产。城投集团在试验区还将实施的有科创园、孵化基地、文化产业园等项目,我们将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加快前期工作的速度,尽快开工建设,为试验区做出城投集团的贡献。”塔城地区城投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令江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