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第二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

2022-06-02 10:18:1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30日,地区在乌苏市召开第二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经济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地区今年1—5月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释放基础优势,在提高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扩规模上下功夫,在产业化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农牧业现代化发展。要结合本县市的优势资源和发展定位,吸引一批电子产品生产、装备制造、农业机械、硅基新材料企业。要不断完善夜间公共服务,切实提升夜间经济活力,积极促进消费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要全力释放三产活力,在扩大内需上狠下功夫;要抢抓先行先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活做强口岸经济,强力推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发展;要因城施策、合理规划,当好城市建设的经营者;要改善环境、优化庭院,确保乡村振兴扎实有效开展;要强化保障、综合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

与会人员观摩了乌苏市物流服务中心与大型停车场项目、棚户区改造建设住房项目、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感受了乌苏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典型做法。

地区领导赵曦峰、薛桂强、张立东、王东升等,各县市有关领导和地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乌苏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县市设分会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