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草原生态保护视频调度会

2022-06-13 10:10:52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地区召开草原生态保护视频调度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各相关部门就草原生态保护、草畜平衡及禁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草原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合力推进,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禁牧和草畜平衡任务层层分解,逐户做好实际载畜量统计工作,对超载牲畜制定减畜方案,通力配合,协调推动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工作落实;要注重对草原执法工作人员的培养力度,把禁牧和草畜平衡制度纳入村规民约,实行以草定畜,草畜动态平衡的常态化管理措施,加强草原生态保护项目谋划和储备,加大草原修复治理力度,积极转变草原畜牧业发展方式,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推进“牧繁农育”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采用农牧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积极向农牧民和社会各界宣传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等草原保护政策,不断提高群众的认知水平,确保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区领导毕海、托力肯·铁力敢,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