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我区举办首届“职工杯”文体活动

2022-06-23 10:55:5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将从6月持续开展至9月

6月21日,由地委宣传部、地区工会办事处、地区文旅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职工展风采”塔城地区第一届“职工杯”文体活动开幕式在塔城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今年我区首届“职工杯”文体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地直各工会组成的15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参赛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财务管理中心主任、地区财政局副局长孙滢说:“我们参加塔城地区举办的第一届文体活动,感到很高兴。我们要通过赛事,体现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促进援疆工作。”

据悉,本次文体活动是地区工会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文体活动分体育比赛和文艺汇演两部分内容,体育比赛拟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四个项目,文艺汇演主要以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进行演出,整场活动将从6月持续开展至9月。

“我们希望能通过参加此次文体活动,加强与地直各单位的交流,大家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团结、向上、和谐的氛围。”地区卫健委副主任单小琴说。

“此次活动为各族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竞技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地区工会办事处党组副书记、主任潘玉芝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