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2022-06-28 12:12:5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6月23日,地区召开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观摩中,与会人员前往额敏县,观摩了额敏县(兵地、辽阳)工业园区绿色产业招商展厅、郊区乡养殖园区、额敏县绿牧源专业合作社、上户镇养殖园区、杰勒阿尕什镇上杰勒阿尕什村、新疆库鲁斯台草原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详细了解畜牧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现场观摩后召开的视频会上,地区畜牧兽医局汇报了地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地区林草局汇报了地区林草畜平衡工作,额敏县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其他县市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提高畜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要突出重点关键,加快畜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着力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下功夫、在提高科技支撑上下功夫、在推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坚持走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绿色发展道路;要强化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地区领导托力肯·铁力敢、地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