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22-07-15 10:22:1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地区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走私问题,以“国门利剑2022”联合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专项打击和联合整治,全力推进地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零容忍、露头打、促转型的思路,守住各类重点渠道,高压严打濒危物种走私,扎实推进“护卫2022”专项行动,高质量做好今年打击走私工作。要坚定不移实施“清源断流”战略,坚持依法依规、齐抓共管,全域防控,有效提升综合整治成效,要发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优势,针对走私活动要及时调整策略,健全完善集中专项整治和常态化打击机制,持续完善多方联动的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协作机制,将反走私综合治理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一起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多元共治,加强日常信息共享,资源互助,不断开创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