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中国残联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2-07-25 10:27:0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来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塔城地区残疾人联合会、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塔城地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特殊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全面了解了我区残疾人康复、就业、办证等方面情况,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区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不断提高残疾人服务水平,将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到位,支持和帮扶残疾人增收致富。

走进塔城地区特殊教育学校,看到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和绘画作品,调研组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学生的学习和身体情况、课程设计、学校发展等情况,叮嘱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用爱心、耐心、细心对待每位学生。

调研组一行指出,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带着感情做好特殊教育工作,完善特殊教育保障机制,加强特殊教育教师培训,努力提高特殊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在学校里快乐、健康成长。

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明富,行署副专员阿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