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举办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招待会

2022-07-29 10:55:0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27日,地区举办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招待会。地委书记魏建国出席并致词。

魏建国代表地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参加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塔城和致力于塔城文旅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魏建国在致词中介绍了塔城地区的基本情况,塔城地区位于祖国西北部,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地区,是与中亚合作、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塔城具有自驾游得天独厚的条件,区域内涵盖山川河流、沙漠湖泊、冰川雪原、高山草原等全要素、全类别的旅游资源。目前塔城正着力打造自驾游集散地和跨境游沿边游首发地,文化“活”起来、旅游“火”起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魏建国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文化润疆”工作和“旅游兴疆”战略加快推进,国内旅游市场逐步进入复苏期,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的举办,极大地促进自驾游等新兴旅游繁荣发展,也会更加充分地向全国各地展现塔城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

魏建国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互惠共赢的政策、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广交天下朋友、喜迎八方客商,努力为大家提供大展宏图的平台,也期盼在新的发展时期,与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合作能够更加全面深入、更加亲密无间,也诚恳地希望能够牵线搭桥、宣传推介,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塔城这片热土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招待会。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柯尼斯·杉尼,地区领导张耀华、迟国君、王新军、阿里、毕海、斯坎旦·克尤木、阿依丁·哈布肯参加招待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