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十一”期间,地区领导在塔城市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2022-10-10 16:31:1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1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一行在塔城市中天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塔城地区辽宁商会开展调研走访,实地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中天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阿依丁·托留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保驾护航。阿依丁·托留汗就企业长期以来对塔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挖掘合作潜力,实现互利互惠。阿依丁·托留汗说,现在距施工期结束仅剩1个月时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塔城地区辽宁商会,阿依丁·托留汗详细听取商会自身建设、会员企业发展等工作介绍,并与商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中,阿依丁·托留汗表示,塔城地区正持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

阿依丁·托留汗说,当前塔城地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投资的重要时期,希望辽宁商会继续关心支持塔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更多企业来塔城发展搭建平台,组织更多企业来塔城参观考察、干事创业、投资兴业,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