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各级政协委员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会感悟

2022-11-07 12:14:2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29日,地区政协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地区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以视频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3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政协常委、裕民县政协副主席阿米娜·乌拉孜哈力说:“作为一名自治区政协委员,我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伊犁州政协委员,地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鸿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地区政协工委委员、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级工程师党全成说:“作为地区政协工委委员、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基层党员,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充分发挥委员界别特色,深入行政服务中心相关部门和界别群众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积极听取他们反映的社情民意,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磅礴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