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立足本职 真抓实干

2022-11-16 11:00:0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区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扬帆破浪风正劲,踔厉奋发再起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区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担当比拼,事争一流,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塔城篇章。

“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我们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荣远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辛强反复学习。他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公安工作中去,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坚决维护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机关落地落实。

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夏建军说:“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人社领域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任务、重大工作的实践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人社力量,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地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艳艳表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不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妇联组织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好助手”,以更紧密的联系和更有效的服务为党凝聚人心,进一步实施“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地区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地区团委书记孙源博表示,地区各级团、队组织将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等思想引领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时代先锋,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