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2022-12-15 11:33:0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2日,地区召开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深入动员。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地区党报党刊相关发行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完成好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报党刊的主流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发行秩序,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稳步顺利进行,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要深化媒体融合,党报党刊要强化互联网思维,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遵循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规律,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报刊、网站端融为一体,实现党报党刊内容更广泛更有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地直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县市设分会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