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专员办公会

2022-12-20 11:17:0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6日,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专员办公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讨论了地区自然资源局、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提交的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有关单位部门要突出地质灾害预防重点,加快建立地质灾害防治规划体系,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风险识别、监测、预警、控制和防治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减少地质灾害的发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强部门间统筹协调推进,强化科技和专业技术支撑,扎实做好公众宣传工作,不断优化地区国土空间生态安全格局,筑牢地区生态安全屏障。要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加强地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站)、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运行管理,规范审批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地区政务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要按照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安排部署和地区建设方案的具体要求,促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良性互动、协调共进、均衡发展,为推进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编制相应事故调查处理预案,进一步明确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组织机构、人员分工、主要职责、调查处理过程,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