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2022-12-21 10:38:2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地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近三万名干部群众线上线下同学习

12月16日,地委政法委、地区法学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高级讲师袁卫东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为题,全面、准确地讲授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内容,从政治定位、制度建设、理论研究、文化继承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沙湾市三道河子镇林场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潘慧慧说。

乌苏市甘河子镇综治中心主任李舒恩说:“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以政策宣讲、培训讲座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作风在一线转变,成效在一线体现。”

“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组织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及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基层,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法治服务。”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法学会干部张桂说。

“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热情接待每一位当事人,认真审理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裕民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滕晓丽说。

宣讲活动主会场设在裕民县迎宾馆会议中心,其他县(市)、乡镇(街道)、村(社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设分会场,并通过融媒体抖音号网络直播,近三万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