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科学精准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01-12 11:04: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地委扩大会议提信心、鼓干劲,我区地直单位党员干部——

2022年,我区各族干部群众在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取得丰硕成果。1月9日,地委召开扩大会议,为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吹响了务实进取、积极作为的新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努力奋斗。

地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斌说,地委扩大会报告站位高远,联系实际,总结全面客观,分析精辟深入,展望科学明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斌表示,财政部门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财政政策,努力培育挖掘财源税源,积极争取申报各类项目资金,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效益,为地区稳定改革发展大局和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贡献好财政力量。

“地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分析问题透,研判形势准,目标任务清,重点措施细,既感到自身的责任重大,也对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塔城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牛彦智说。

牛彦智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地委扩大会议精神这条主线,紧扣履行好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主责主业和强化法治建设,营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市场监管干部高质量监管、高标准引领、高水平检测的能力,牢牢守住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四大安全底线,更好地保障各族群众高品质生活,维护好公平诚信的市场秩序,在助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工作定位作贡献。

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努尔兰·拜期克儿说,聆听了地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给了我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2023年,教育系统要全面落实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我们将紧密结合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把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落实民生事业的‘一号工程’,办出‘普及普惠’的学前教育、‘均衡公平’的义务教育、‘特色多样’的普通高中教育、‘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让各族学生成长成才,让优质教育惠及千家万户。”努尔兰·拜期克儿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