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塔城军分区官兵

2023-01-21 11:50:0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地委书记、塔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魏建国等地区领导走访慰问塔城军分区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在塔城军分区,魏建国在送上祝福后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地区四套班子和各族干部群众向塔城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建国指出,2022年,塔城军分区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新疆、接见驻疆部队官兵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稳固塔城边防、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魏建国强调,新的一年,塔城军分区官兵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紧练兵备战、加快规划执行、加强改革创新,为锻造强边固防、稳疆兴疆、能打胜仗的一流部队努力奋斗。要扎实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抓好后备力量建设,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凝聚共同守卫祖国边防、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维稳工作,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确保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大力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树牢“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思想,把军队所需与地方所能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定位,共同提高“融”的站位、拓展“融”的深度、提升“融”的水平,凝聚起“军民一心谋发展、军地一体固边防”的磅礴伟力。

魏建国表示,地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塔城军分区部队建设,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更好地帮助部队改善执勤、训练和生活条件,协助部队完成训练演习、战备执勤和国防工程建设等各项任务,积极主动解决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干部子女入学等事关官兵和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塔城军分区部队建设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一流保障。

塔城军分区官兵纷纷表示,坚决听习近平主席指挥,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加强部队各项建设,刻苦训练提升实战能力,努力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地区领导阿依丁·托留汗、柯旭、迟国君及地委秘书长、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