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会议

2023-02-02 11:08:52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等,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两会是一次齐心谋发展、团结聚合力的大会,为我们抓实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各县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习领会上、广泛宣传上、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自治区两会精神落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各部门要抓实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带头严格执行《规定》,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谋划财政增收点,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生活品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