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02-06 11:08:1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行署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行署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新方向、贯彻新思想、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推动新发展,感恩奋进、勇担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塔城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切实在提高思想认识、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做到深入检查剖析,周密组织实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