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选派350名基层干部赴辽培训

2023-02-08 10:44:3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塔城地区第一批350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妇联主席从塔城火车站启程,分赴辽宁省丹东市委党校、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围绕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

塔城地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春伊始,我们就选派基层干部开展赴辽培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基层干部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增长见识,更好地推进党的各项工作在基层一线落实落地落细。”

辽塔两地相距4000余公里,从塔城乘坐火车到辽宁耗时近3天。为做好旅途期间学员出行管理服务,塔城地区专门成立了专列临时党委及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真正把党组织建在专列线上,让党旗在专列线上高高飘扬。

“这是今年开展的首批大规模基层干部培训,组织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培训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多学习、勤思考,真正把新经验、新思路、新方法带回来,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让我们的村集体经济壮起来、群众富起来、乡村美起来!”塔城市也门勒乡泉水村党支部书记严世宝表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