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党政代表团赴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对接重大项目

2023-02-14 10:50:2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02141631482291.jpg

        □2月10日,地区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报记者文博摄

2月10日,地委书记魏建国带领地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北京,前往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加快重点项目进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空间进行座谈。

“十四五”期间,塔城地区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重点围绕煤化工、盐化工、风电、光伏、智慧农业等七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当日,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项目落地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魏建国代表地区向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合力,立足上下游市场,发挥技术和资金优势,力促各方面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不断延链拓链补链,早日把塔城地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势能。

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树旺表示,将充分发挥航天央企的技术、产业、资本等优势,按照“引入优势企业抱团合作,布局七大产业链,为新疆引进先进的技术、产业,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新思路,与塔城地区深入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地区党政代表团赴航天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就进一步加快煤化工产业发展、打通项目实施难点堵点等进行了对接,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地区领导李勇、毕海一同考察对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