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2023-02-16 11:10:2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5日,地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近期回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自治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等精神,通报地区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央企、辽宁考察调研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地委书记魏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塔城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坚守医者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为推动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地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在狠抓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以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甘肃学习考察情况为契机,加大对外交流力度,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联动,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会上,魏建国通报了地区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央企、辽宁考察调研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结合地区实际谈感受谈认识。会议要求,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在产业发展上延链补链强链,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立足自身优势和产业需求,在招商引资上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坚持系统谋划和统筹推进,在对口援疆上积极主动对接,全方位提升对口援疆工作效益。要适应时代发展和使命担当,在思想观念上求新求变求突破,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执行力”,不断推动地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