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万里援疆担使命 接力前行守初心——辽宁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支教教师抵达塔城

2023-02-16 10:24:27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辽宁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支教教师欢迎仪式在塔城千泉机场举行。68名援疆支教教师顺利抵达塔城,他们将在塔城地区完成一年半的援疆支教使命。

202302161125416620.jpg

欢迎仪式上,塔城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迟国君表示,希望援疆教师们发扬援疆精神,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专业特长,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推进教育援疆在塔城地区深度融合,积极促进塔城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搭建起“辽塔”之间教育事业的沟通桥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塔城人民共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2161126045694.jpg

据悉,除了辽宁省第二批“组团式”教育援疆教师外,另外还有17名支教教师会陆续到塔城职业技术学院支教。

202302161126186406.jpg

塔城地委教育工委委员、地区教育局副局长、辽宁省教育厅援疆干部黄开成说:“辽宁省一直以来特别注重教育援疆工作,这次辽宁省从全省各地、各校精选了一批优秀教师进疆支教,继续为塔城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202302161126403694.jpg

辽宁省组团式援助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队领队陈修佳说:“辽宁教育援疆工作团队将进一步增强援疆工作使命和责任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认真完成援疆工作任务,为辽宁援疆谱写新的篇章,为塔城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