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委召开2022至2026年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3-02-20 11:24:2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5日,地委召开2022至2026年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地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宣布了《地委2022至2026年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决同一切违背“两个维护”的行为作斗争,自觉把巡察监督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强化巡察综合监督平台功能,坚持不懈深化标本兼治,在服务保障新征程上彰显巡察担当。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地委第四轮巡察,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握“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在大局大事大考中担当尽责。

会议要求,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要求,敢于担责讲政治,做足准备争主动,找准问题求实效,守好纪律护底线,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根据地委安排,本轮巡察派出6个巡察组,对地区国资委和6个国有企业、5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时间为60天左右。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翠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迟国君,地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轮巡察的地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