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万山磅礴看主峰 复兴征程写新篇

2023-03-15 10:47: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塔城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消息传来,塔城各族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习近平主席是我们衷心拥护的领袖,是真心为人民的领路人!”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东升说,地区自然资源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等工作任务,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裕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民警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心情非常激动。经侦大队大队长毕挺说:“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法治公安建设目标,持续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打各类经济犯罪,防范化解各类经济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秀花说:“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文旅部门将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文化润疆为统领,强化文化惠民,以文彰旅以旅塑文,为地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张张选票凝聚着人民意志,代表了人民心声。”塔城市第三小学驻新城街道伊宁社区工作队队长、社区第一书记杨静文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民生福祉保障、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