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人大工委召开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

2023-03-24 10:34:5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地区人大工委召开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塔城市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闵晓青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地区350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行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立法工作上提能增效、在监督工作上统筹谋划,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更强本领和更优作风奋力开创地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闵晓青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发挥代表作用,开展好宣讲工作。同时,要履职尽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伊犁州人大代表、地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旭说:“今天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企业界的人大代表,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企业的每一名员工,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