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积极受理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

2023-04-10 10:44:2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日,塔城地区收到自治区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该件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塔城市俊翔汽车城斜对面绿馨停车场扬尘大”。

      接到信访转办单后,地委、行署高度重视,迅速转交问题所在地塔城市办理。塔城市第一时间组织住建、城市管理等相关单位前往绿馨停车场进行现场核实。经核查,发现绿馨停车场以停放大型车辆为主,因地面未做硬化车辆来往中造成扬尘大,影响了周围商户的正常经营。为此,塔城市组织环卫服务中心对周围道路及道路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并落实早晚对路面各洒水一次,市住建局组织施工人员对停车场入口摊铺瓜子石500平方米,同时责令绿馨停车场负责人5月30日之前完成停车场及城市道路范围之外的硬化。

      塔城地区以快速的整改向群众证明我区各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速度,表明了地委、行署对治理生态环境问题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区将不断保持整治力度、延伸深度、拓展广度,全面排查问题,积极整改,切实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