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政协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协商会议

2023-04-12 10:36:0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7日,地区政协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协商会议,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张耀华主持会议,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围绕会议主题作了讲话。

会议围绕“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进行专题协商,会上通报了《关于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调研报告》,各县市政协、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围绕大会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助推地区“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过程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建设美好塔城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助推中华民族历史观深入人心。要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在引导各族各界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上积极作为,努力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志,转化为社会共识。要在建言资政上发力,打出履职系列“组合拳”,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助推地区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地区领导加尔肯·江布尔拜、阿依丁·哈布肯、刘疆泉,地区政协工委委员、各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地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伊犁州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赴塔城市千泉湖、新疆天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