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举办第十一批辽宁援疆干部骨干欢迎仪式

2023-04-17 10:53:2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塔城地区举办第十一批辽宁援疆干部骨干欢迎仪式,地委书记魏建国参加欢迎仪式并致辞。

魏建国代表地区四套班子及各族干部群众对第十一批辽宁援疆干部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魏建国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选派援疆干部是党中央关怀新疆、稳定新疆、发展新疆的战略决策。多年来,辽宁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坚持把对口支援塔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举全省之力、汇全省之智,全力支持帮助塔城经济社会发展。

魏建国表示,希望新一批援疆干部能够站在造福塔城各族人民的高度,把援疆工作作为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欢迎仪式上,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向地委赠送了“民族团结石榴瓶”。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欢迎仪式。地区领导赵曦峰、李勇、薛桂强、迟国君,第十一批辽宁援疆干部骨干参加欢迎仪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