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新广行风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 地州领导接待日”走进塔城

2023-04-20 11:30:0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9时,新广行风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 地州领导接待日”塔城地区专场直播节目在塔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播。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现场倾听、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04201102018696.jpg

新广行风热线塔城地区专场。

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各县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群众反映的水表安装乱收费、小区内垃圾未及时清理、交费未及时安装天然气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落实,不能在现场处理的问题也做出了限期答复的承诺。

薛桂强对社会各界及新广行风热线栏目组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媒体监督,群众反映问题等方式,让我们及时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县市人民政府、地区各部门单位要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时刻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每件事都要落实到位,让各族群众满意。

202304201102244857.jpg

嘉宾现场回答网友问题。

直播中还设置了律师普法现场解答相关法律咨询环节,增强节目的互动性。

此次直播活动由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疆广播电视台主办,塔城地区行政公署承办,塔城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协办。采取“广播+互联网”同步直播的模式,听众和网友通过FM96.1新疆新闻广播,央视频、石榴云、丝路视听、丝路密语等客户端,以及“新广行风热线”“海瑞的直播间”“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丝路视听”快手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