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2023-04-23 10:46:0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8日,地区召开组织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地委工作要求,总结2022年地区组织工作,深入查摆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塔城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实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组织制度的贯彻落实;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扎实开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培训,精心组织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加强干部培养储备,突出干部素质能力培养,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正向激励;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好组织体系建设、骨干队伍建设、服务功能提升、党建责任落实;要坚持党管人才,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坚持项目化推进人才工作,统筹抓好干部人才援疆工作;要主动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