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与兵团第九师签订统战工作兵地共建协议书

2023-04-24 10:32:2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塔城地区与兵团第九师签订统一战线工作兵地共建协议书,从共建兵地统战工作协调机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筹兵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创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社会条件等六个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兵地融合发展。

近年来,塔城地区与兵团第九师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民族团结和睦、相融共生的人文优势,深化兵地交往交流,双方共同打造经济发展共谋共赢示范区、各族群众共事共乐示范区、生态环境共治共护示范区,形成了兵地双方民族团结联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据悉,此次签订兵地共建协议书,是为了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构建起覆盖“塔城地区+九师”兵地共建大格局,按照“塔城地区+九师”“县市+团场”“乡村+连队”的形式,持续开展好兵地民族团结共建共创工作,积极推动构建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打造兵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品牌化建设,着力推动兵地在产业、教育、文化、科技、医疗等领域交流合作,实施一批兵地共建、兵地共享、兵地共赢的项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