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座谈会

2023-04-24 10:33:2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见面座谈会,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院长)迟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走出去”学习让考察渠道更加多元、干部学习的热情更加昂扬、学校成效更加显著。地委组织部、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结合地区发展需要和干部成长需求,要持续优化班次设置、教学方式、师资配备和课程安排,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相互交流学、拓宽视野学,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高理论素养;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及时转变角色定位,自觉服从管理,不搞特殊、不搞例外,树立年轻干部、骨干力量良好形象;要达到预期学习效果,充分利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集体活动等载体,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政策理论水平、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能和生动实践。

地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及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