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至成都航班顺利完成首航

2023-04-28 10:44:0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5日北京时间17时25分,随着成都天府→塔城航班号EU1815航班在塔城千泉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新开通的塔城至成都航线,成功首航。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参加了首航仪式。

据悉,首航航班EU1815于12∶55从成都天府起飞,共搭载96名旅客,于17∶25抵达塔城;返航航班EU1816于18∶10从塔城起飞,搭载74名旅客,于22∶05抵达成都天府。塔城至成都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次,由空客320机型执飞。

“以前到成都没有直接到达的航班,乘飞机需要在别的地方转机,出行特别不方便。现在由塔城到成都航班能直达了,以后不管是工作还是旅游,方便多了,非常好。”塔城市乘客冷献进说。

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刘冲说:“塔城至成都航线的开通,是塔城航空事业的又一次进步。航线的开通,促进了塔城与成都的互通互联,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也将有力促进塔城旅游产业的发展。今后,地区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做好航线的培育工作,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