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干部教育培训苏州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首次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5-08 10:36:5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塔城地区干部教育培训苏州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推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干部培训基地举行。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苏州干部培训基地主任黄振民为基地揭牌。

塔城地区干部教育培训苏州教学基地是塔城地区第5个疆外培训基地。苏州干部培训基地有一个本部和三个分部,本部地处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参与苏州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设计实践经验的苏州市党政领导干部,有丰富教学和培训经验的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专家学者以及理论功底扎实且实践经验丰富的苏州大学、上海复旦和交通大学教授和科研人员等师资队伍。

在苏州挂牌“塔城地区干部教育培训苏州教学基地”,并举办一系列经济发展培训班次,目的就是让塔城的干部走进苏州、观察苏州、学习苏州,不断吸取苏州和内地发达地区先进的发展理念、宝贵的发展经验,为加快塔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此次塔城地区“推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是地区今年疆外干部培训的第一讲,50名培训班学员超过三分之一是单位“一把手”,半数以上是经济相关单位、企业、园区领导干部,充分体现了地委选好人、派好人的培训理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聚焦地区高质量发展需要,认真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