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辽宁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塔城

2023-05-15 10:54:3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千里共筑辽塔情,同心共谱新篇章

5月13日,辽宁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塔城正式拉开新一批次对口援疆工作序幕。


据了解,辽宁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79名,他们将在塔城地区及兵团第八师、第九师开展新一批次援疆工作。

202305151055318666.jpg

5月13日,辽宁省援疆干部抵达塔城。

“作为一名援疆干部踏上了新的旅程,在三年时间里,我将立足岗位、服务奉献,为家乡添彩,为人生添彩,为塔城地区贡献辽宁力量。”辽宁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邹昊燃说。

202305151055503934.jpg

5月13日,辽宁省援疆干部抵达塔城。

“来到塔城后,我们会迅速适应并投入援疆工作,通过发挥各自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专业所长,支援塔城地区医疗卫生事业能更上一个台阶。”中国医科大学第八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队副领队周霞说。

202305151056387768.jpg

5月13日,辽宁省援疆干部抵达塔城。

202305151056564047.jpg

5月13日,辽宁省援疆干部抵达塔城。

多年来,塔城地区始终把援疆干部人才作为地区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决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怀、管理上严格,为援疆干部人才安心生活、放手工作、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舞台。一批又一批辽宁省援疆干部人才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把塔城当作第二故乡,积极为地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献智献策、贡献力量,赢得了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305151057284044.jpg

5月13日,辽宁省援疆干部抵达塔城。

“能成为援疆工作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一定不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接好上一批援疆工作队的接力棒,做好文化润疆和旅游援疆工作,让塔城地区的文化旅游事业越来越好。”辽宁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王淮说。

地区领导刘欣、迟国君、王敬华参加欢迎仪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