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第十一批辽宁省援疆干部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

2023-05-17 11:03:5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第十一批辽宁省援疆干部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地委党校举行。

此次岗前培训班有279名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培训课程紧扣塔城整体概况、改革发展步伐、民族团结等内容,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让援疆干部人才尽快熟悉塔城、融入塔城,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

地委副书记、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刘欣在开班式上说,援疆干部人才要牢记初心使命,把援疆作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难得平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要实干担当促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万无一失守牢安全底线;要脚踏实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在新的岗位做出经得起检验的新成绩,奋力开创辽宁援疆工作崭新局面。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代表地委对援疆干部人才来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援疆干部人才远离家人亲友,履行国家使命的崇高精神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要全力支持辽宁援疆工作、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加强与辽宁省各方面的交往交流交融,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沈阳市援疆工作队副领队孙鹏说,援疆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时刻牢记组织嘱托,对党忠诚,担负起从“送文化”到“种文化”的使命,做文化润疆的忠实践行者。

此次岗前培训为期3天,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辽宁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刘文生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灵均,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王敬华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