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中央媒体采访团走进塔城 感受“油画塔城”独特魅力

2023-05-18 11:04:5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观花似锦

夏看草如茵

“油画塔城”魅力无穷

渲染着自己独有的色彩

5月17日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

10余家中央、援疆省(市)和新疆媒体的29名记者走进塔城

开展“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为主题采访活动

202305181106025579.jpg

5月16日,采访团成员到达塔城千泉机场。

据悉,此次记者们将用5天时间以行进式报道方式,全媒体展现塔城地区淳厚的风土人情和蓬勃的社会风貌,探访我区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旅游和对口援疆方面的鲜活事例,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塔城故事。

202305181106219608.jpg

5月16日,在座谈会上,采访团成员发言。

来自辽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记者孙诗涵说:“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用辽宁声音讲好塔城故事、讲好新疆故事,加强辽塔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202305181106366951.jpg

5月17日,采访团在手风琴博物馆集中采访。

对于第一次来到塔城的新华社新疆分社记者马嘉帅来说,塔城市如诗如画,各民族同胞团结友爱,经济建设高速发展,有很多值得深挖报道的故事,他表示,将结合自身平台优势,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宣传方式,讲好塔城故事,展现塔城美丽风貌。

202305181106557621.jpg

5月17日,塔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崔彦坤向中央媒体采访团介绍塔城市手风琴展馆情况。

202305181107113754.jpg

5月17日,在塔城市哈尔墩社区,采访团集中采访。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将以花为媒,循着花香一路采访,以全媒体报道方式,多视角为您见证和记录,让各地受众跨越时空,感受团结和谐美好的塔城。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