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跨省纳人才!我区打响今年“人才引进”第一枪

2023-05-23 10:58:2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1日,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地直、县市、重点企业等组成“人才引进”招聘代表团走进辽宁省沈阳市,开启2023年“魅力新疆 才聚塔城”塔城地区沈阳城市专场招聘。

招聘会上,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致辞,地区人社局领导解读地区“人才引进”政策。辽塔两地代表共同启动“魅力新疆 才聚塔城”2023年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辽宁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何佳文说:“我对新媒体感兴趣,选择了向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投递简历。通过视频介绍,了解了塔城人才引进政策,感觉待遇很好,这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此次“组团”跨省人才引进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192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各高校和社会各界推出各类岗位387个,涉及教育、卫生、建筑等行业,线下参与招聘活动260余人,线上招聘通道同步开启,吸引1万余人参与。

地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永荣说:“媒体融合发展,人才至关重要。我们将借助人社局搭建的绿色通道,走进大学校园,引进高学历高层次专业人才,打造一支适应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融媒体队伍。希望有志于媒体事业的学子来塔城发展,来融媒体中心工作,我们一起用心用情讲好塔城故事,为媒体融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沈阳是塔城地区2023年高校引才城市行专场活动的首站。地区“人才引进”招聘代表团还将前往西安市、成都市、兰州市、乌鲁木齐市等地开展城市和校园招聘。

【关闭】

×

用户登录